close

b_3a9cecc776ef255532d35abc339aaf91  

本片描述一段發生在消防員和女醫生之間的女追男愛情故事。

女主角(韓孝洙飾)是名醫生,卻因為太過自信而錯誤判斷了患者的病情(以為只是家暴),延誤了可以搶救的黃金時期,成了植物人!患者家屬堅持控訴她,因此她和另一名同事被遭到停職處分!

同事提出可以找當時的目擊證人-男主角(高修飾,是名消防隊員)協助,也許可能有挽回的餘地。

但是,這位酷哥一直不想搭理她,讓她十分氣餒!只好想盡辦法接近他…甚至,還加入了消防隊的志工服務,因為她是學醫的,適合一起出勤。

後來,又提出了想和他交往,女追男的告白哩…但似乎反應普普…

原來~他是已婚男子,妻子於幾年前身故。當時的他還在救火現場…

一直以自己的工作為榮的工作觀,也逐漸影響了女主角;每條生命都是珍貴的,都應用心去守護!不到最後一秒不輕言放棄,否則,就不適合做這份工作。

身為和一線人員,消防隊和醫生,其實有著相同的工作使命才是。

但是,當上醫生是件多麼不容易的事啊!怎能因為一個官司就毀了自己的大好人生!?

隨著兩人的互動和開始交往,這個價值觀如果沒有得到共識,也很難再走下去了吧?

當救活了患者的先生後,她發自內心向他道歉,雖然為時已晚…但這也表示了女主角的真正覺醒…

這是一部很有生命力的片子,值得觀賞~

據了解,韓孝洙為了配合片中角色,特意學習了急診救治和簡單的醫療手法,甚至還取得了心肺復甦術的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