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劇講述的是一名叫做安倍祥明(錦戶亮飾)利用占卜為眾人化解各種問題的故事。

這個以前曾經是以牛郎為職業的男人,為什麼要當占卜師?為什麼他能從只負責讓女客人開心的職業,轉換成所謂無事不知陰陽師?

陰陽師身邊總要有個小助理(即小狐狸),這個男孩和祥明是什麼關係?

希望治好被狐狸附身性情大變的父親、希望打破突然變冷清的拉面店的詛咒、希望找到去世的祖母留下的遗書、醫院有鬼等等眾人所提出的煩惱,祥明都能利用“占卜”,通過轉變人們價值觀和思考方式,說服對方,顺利解决問題。
這些都是占卜來的嗎?

看到第10集,終於知道了陰陽師的秘密了…


這是一部有關解决“科學也無法解開的迷=人心”的全新推理故事,值得推薦,也是公主在本季日劇中最喜歡的一部日劇唷!

當然,女主角倉科加奈也有不錯的演技,這次擔任的是小狐狸的化學老師,從鐵齒、看不起祥明的工作,到後來對他整個改觀…。

在幾集的劇情中,也模仿演出了女伽俐略的架勢,增加了不少趣味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