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22  

[需要浪漫]這個系列,苦主是從三→二→一往回看的。

一開始是好奇這系列的評價很高?應該是受歡迎的主題。

每次以討論3名33歲女生的工作和愛情,編劇應是女性,才能注意到不少細節。

本劇的三名女生仁英(趙如晶飾),在知名飯店工作。和成秀是小學同校的學生,大家在畢業那天約定好10年後的聖誕節回母校,卻只有她出現?以及一名摩托車騎士成秀(金楨勲飾)…兩人因此開始交往了10年!其間,男方曾有過一次劈腿經驗,正當成秀斬露頭角成為新興導演時,又和女演員尹姜熙傳出緋聞…這使得仁英再陷入了信心危機…為什麼喜歡她?和她在一起和我有什麼不同?所有女人遇上這種外遇事件的心情和煩惱,多得數不清…原本的笑臉也全部會消失…尤其,當發現天下只有自已一人最可憐,連晚上睡覺都睡不著,那人卻一點兒也沒影響時…真的很不值啊!女人的青春和男人不同,是漸漸消失的…尤其,對方還是小自己10歲的小女生!?竟敢這樣大明目張膽地搶人家男友…

朴瑞妍(崔汝真飾)是個女強人,敢愛敢恨,只有她耍掉男人,沒有男人能耍掉她…就在她擔任模特兒時,遇上了俊伊這位怪怪攝影師。竟然有人不喜歡自己?瑞妍看上的男人,沒有一個不上鈎的,但此人竟不買單?

賢珠是名律師,也是個乖乖女。完全沒有和男人上床的經驗。就在結婚當天,新郎落跑了!只好找了一日代理來完婚,平息眾親友的嘴…後來她才知道~原來自己一點女性魅力也沒有!

話說這個劇集,如果是苦主來選,應該不金選擇重回10年男友的身邊;因為導演這種工作經常接觸年輕漂亮的妹子,加上此人有過外遇經驗不只1次…反觀,裴勝賢(崔振赫飾)雖然比仁英小,但這個高富帥第二代,在她手下學習了一年,喜歡上開朗的她還因此拒絕了父母妾排的政治婚姻,其實是仁英的福氣!女人如果選擇的男人是比較愛自己的,才會比較幸福。高富帥本身無罪啊…加上父母也都沒反對…要她到外國去生活也不錯啊,還可以再進修,往國際飯店進軍~

蠻喜歡被拒絕後的裴勝賢,他雖然表明仁英辭職後可以依靠他,但他也向屬下打聽~如果你的女友辭職了,你會怎麼做?除了讓她衣食無缺外,還幫忙找工作,陪她玩,讓她開心…這些裴帥都做到了!真好!這樣一個男人等著仁英,看著她工作的專定模樣,看著她的戀情走樣,陪著一路走來…最後,自己到新加坡去展店,還買了機票給她…讓她隨時可以見到他…

沒有交往過10年的經驗,也許不能體會編劇的心思吧~

苦主的信念是-要走的就LET IT GO,絕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