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750906_l  

 

原以為這是50集的劇集,不太有勇氣點開來看。

但看到評價不錯,也有FANS拿和另一部山蒜醬湯12年的重逢相比,那就引發了苦主想看的念頭。

男主李尚允在我的女兒瑞英中出名,後來又演了火之女神,這次又是一個新的角色,

把醫生和救火醫生的角色演得很好,尤其是深情款款地對女主情有獨鐘,即使她是個失明之人…

朴東柱(李尚允飾)的父親是名消防隊員,在週日那天休假在家和親人共度晚餐時,臨時因事故而出動,這是基於個人責任感的關係。

未料,竟於執行公務之中…他想救的是一對母女,無奈只救了女兒尹秀媛(具惠善飾),母親因在隧道中車禍翻覆當場死亡…

兩人並不知道上述的因緣,卻是因為同樣喜歡天文和星星而相遇。

東柱半工半讀,每次打工途中就會經過秀媛常待的天文館,常聽到她不㫁地練習口條,為的是每一次現場觀眾能聽到詳細的解說內容…

然而,日久生情。男孩已經喜歡上這女孩,但這女孩似乎一直目中無人?

在一次的現場解說中,他才發現女孩的眼睛看不到…但她從不拿拐杖,沒人知道她的失明…後來,竟被一群男孩戲弄,幸虧東柱英雄救美…

為了體會失明人的心路歷程,東柱綁起了眼睛,這才體會到失明朋友的寸步難行…

漸漸地,他倆成為情侶。秀媛常邀東柱到家裡看電影,每一部都是正熟能詳的片子…為此,他也特別安排了秀媛到電影院看真正的電影,未料竟遇到了不名男子抽煙扔起火…大家都逃了,就秀媛因為看不到而受困!被消防設施淋地全濕的她,被東柱帶回家讓母親正花照顧,這也讓秀媛開始享受了有家人一起歡笑的日子。

為了達成秀媛的生日願望,東柱陪她一起去高空彈跳。之後,因為外套給了秀媛而淋雨的他,發高燒,母親就代理他去送報,途中發生了車禍…

原本經長開刀後就沒事的,竟被不名人士注射不名藥物而身亡…正花在病床上告訴東柱,如果她真的活不了,想捐眼角膜給秀媛,也簽了同意書。這也是尹院長(秀媛父親拿掉正花呼吸器的原本…,他並不知道之前有人先行一步注射藥品…)

因為母親驟逝,東柱只好帶著妹妹依約前往美國治病。他寫給秀媛的信全部被尹院長沒收。兩人音訊全無12年,直到東柱學成歸國,偷偷回到醫院,為的是看秀媛過好不好?這期間,尹院長基於贖罪,也認了東柱當乾兒子,供他在美國讀醫大…卻對秀媛支字不提…

原來,那位人士是崔智潤(金基石飾)的母親,也是醫院的理事長。她為了兒子當天開車撞到正花而煩惱,一直幫醫生兒子鋪路的她,因不容許兒子有任何污點而狠下心殺人…

智潤是東柱離開後,秀媛信賴的唯一男性。她完成了東柱年輕時的夢想,和父親一樣當救火隊員。得知秀媛有男友的東柱,一直獨自傷心了許久,直到秀媛懷疑他的身份…

兩人好不容易得到尹院長的同意可以在一起,卻又有有心人士告知~尹院長是他的殺母凶手!這讓東柱沈思閉關了好些日子,正花已離世,重要的是秀媛的幸福。於是,他決定一肩扛起。但人生並非如我們所想和規劃的那樣照劇本走…秀媛終於聽到了真相!但如果不是善良的智潤,真的會害死這對苦情的男女主角!

天下父母心。劇中的父母親,都是為了自己的兒女著想,也造成了他人因此受影響的因果效應。究竟誰對誰錯不重要?因果的輪迴冥冥之中就會自行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