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咲舞无法沉默 海报

本劇也是半澤直樹作者的另一部作品。

講述了主人公花咲舞(杏 飾)是個沒地位沒權力的普通銀行櫃枱職员。

但是她的性格直率,對於上司的錯誤误直言不諱,當然也不會受到正面稱讚…。

然而,她卻被調動了單位和職務,新工作是前往發生問题或丑聞的分店(分行),引導解决。

為了省于弱势,苦于無法指出錯誤的人,不管對手是誰,小舞都會勇敢對抗。

一開始,與她一起成為臨店拍檔的是资深行员相馬健(上川隆也 飾)。兩人算是互看爽的組合,他們當時並不清楚,每一次的臨店指導,都是在與總行擁有有銀行内最大派閥的執行董事真藤毅(生濑勝久飾)對立中…

然而,他們卻能迎刃而解,也獲得高層的支持。

當然,這兩個人也因為並肩作戰而逐漸培養出默契,一個擅長櫃枱業務,一個則是專精授信業務。

這應該也是當初高層看中他們的原因吧…

從第一集開始,金主就十分喜歡本劇,當然,這也成為了他和同事們分享交流的重要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