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好久沒看西片了!

趁著國慶連假,孩子們考完第一次段考,Amy家來訪,我們有了一起看片的機會。

故事敘述一名在大餐廳擔任主廚的卡爾,儘管自身才華洋溢,卻在老闆限制下無法完全發揮真本事。

有一天,某位具權威的美食評論家來餐廳用餐,吃完後在網路上大肆批評,卡爾原本完全不知情,卻因同事們的表情,才看到了那份po文。

他十分生氣,一時衝動下便和該美食評論家起衝突(他以為是私訊給他,卻因不懂得網路上的回應是一對一而是公開回覆),因此丟了飯碗。

只好成為失望勞工,回家吃自己!

離開餐廳以後,只好聽了前妻的建議(他之前一直對此事充耳不聞和不屑,自認自己廚藝精湛,是大主廚!),重新開始。

買下一台中古快餐車,帶著平常疏於照料的兒子,展開一段了公路之奇妙旅行,並在所到之處賣起簡易料理,

因為兒子十分會善用拍照、攝影和網路po文,替他做了不少免費且即時的網路宣傳,於是他的快餐車名聲傳地很快…

透過一起參與的過程,卡爾教了兒子不少廚藝,兒子除了充當小助手外也幫忙當公關po,

於是,這對父子的感情迅速昇温…

當然,無論事業和親情中,卡爾得到了新的領悟與收穫

最後,還和前妻復合了呢!

這是一部温韾的片子,適合闔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