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22  

原本對於鬼片是沒興趣的,但看網友的評價很高(9分),就來看看吧!

第一集的開頭比較不清楚究竟要演什麼?耐心看完編劇的鋪陳後,才能發現重點方向的呈現。

女主有兩位,一位是因故身亡的處女申順愛,她飄盪了2年都未升天是遺願未了,她認為自己一直是單身處女心有不甘,希望能找到陽氣男了結心而後才肯離世。然而,陽氣男並不好找!

另一名女主羅鳳仙是名廚房助理,從小因為奶奶的遺傳能看到鬼,就被同學們排擠,也算是被罷凌的一種。於是,造成她沒有自信的個性…認為自己啥事都做不好。某日,她又搞砸了,還被主廚叫去唸,心情十分不好!坐在公車站牌下發呆時(氣場弱),竟被女鬼附身!於是,隔天進到廚房的她,判若兩人,讓同事們都感覺十分新鮮!因為原本的鳳仙是內向害羞不搭言辭,也不跟人打招呼的,現在卻變成了熱情洋溢,甚至愛吃男同事的豆腐!!

一次意外中發現主廚是陽氣男之後,她開始找機會主動投懷送抱,但主廚一直保持著坐懷不亂的應對…但其實內心一再被融化吧…畢竟,兩人朝夕相處,難免會日久生情…當申順愛發現自己需要陽氣男時,她和鳳仙(大家都叫她羅奉)有了一次對話,基於兩人各取所需的目標共同前進。就在主廚真的心動時,順愛主動退出了…她想成全羅奉。但羅奉真的和主廚成一起時,她發現主廚喜歡的其實是順愛的大方個性及精湛的廚藝…於是,她主動告知主廚有女鬼這件事,也主動離開餐廳…

另方面,順愛的3年期限快到了,她原本和靈媒約定要升天的,竟又發現自己的死因不單純?!日記本的最後一頁有著奇怪的數字…這才又引發她想追查清楚再走。

那麼這位帥主廚呢?他本身十分無辜,認為自己一輩子不相信有鬼神這種事(可能八字很重)。卻因為順愛的關係,讓他開了眼界!原本不喜歡米飯的他也開始嘗試著接受,並融入自己的菜單設計中。羅奉因為順愛的關係,明白了活在當中,把握今生。也開始學習廚藝,讓主廚刮目相看。

原來,這是個勵志的劇集呢!內容包括了人鬼戀,推理辦案,以及女追男的逗趣細節,十分豐富。真的蠻適合在農曆7月觀賞的。

 

 

鳳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