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33.jpg

這是一部講述離婚與再婚的故事。以一個ANGEL女團成員,5個人的愛情故事作為演譯。

其中有1人紅了,一直留在演藝圈,其餘的4人,有人以過去的名氣來當模特兒,做網購;有人去當老師,有2人則合夥開了再婚公司,希望藉由自身的婚姻經驗,造福更多的男女。

不管昨天如何,人們總是盼望著今天和明天,想要再一次得到幸福。

故事中涵蓋了單戀、單身、初婚、離婚以及再婚等问题,是當代感情婚姻的缩影。

女主原本沒有因為離婚而學到教訓,又再一次以為自己和MR RIGHT一見鍾情,後來才發現是個錯誤…

等到再次遇上真愛時,反而變成了近鄉情怯;的確,她該細想所謂的結婚和婚姻本質。於是,她不再一頭栽進去,反而以時間考驗彼此,不是因為怕失去而趕緊抓住,而是因為太在意而放慢腳步…

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