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冬天都是阿官火鍋的常客,後來發現對面不正有一家稍微不同的東東嗎 (其 實開蠻久了,是我們沒注意到罷了…它的位置和招牌不太醒目說…)?應該是西式料理之類的吧!?走,試試看…我們後來又各帶了 Anita 家去,和 Momo去,竹南店一直都是高朋滿座!上次打完小白球後要進去,更是一位難求說…店長要我們去新開的頭份店試試

母親節那個weekend,在家悶了許久…就出來透透氣吧!是該伸展一下筋骨了…打了一籃小白球後,Villa 提議到上虹的頭份店瞧瞧!幸好,我們去的時間蠻早的,有好些人已在裡頭了…

兩家店的主要裝潢差不多,但菜色不同,竹南店的選擇多。我們就各點一種吧!wala 喜歡吃肉醬義大利麵,配南瓜麵包湯;Villa 點了輕疏麵 (素食),附一般湯;Lonla 點了排餐,附海龍王湯 (這種火鍋型的湯,一定是和 Villa 交換的)

 

不知道是我們大病初癒,食慾不佳,或是該店的廚技soso,總感覺沒有前幾次的好吃!?Amy上回點了韓式的鍋巴飯,也說不怎麼樣?…也許,下次要光臨時,還是上總店較妥當吧!?

後記:後來鋼琴老師還說,那天他們家人要進去餐廳時,還看到我們一家三口正從餐廳走出來…看來,頭份店還是有不少支持者…

~ May.15, 2008~

arrow
arrow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