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米國,kids的國小上學時間大約是800-1400

只有summer camp才是830-1600

因此,下午的時光常可見到kids在附近的parkplaygroud玩耍

畢竟,for children in USA, almost no homework need to do

      

我們住的附近也有幾個parkplayground可供散步和玩耍。

Pierce Playground是離我們住家最近的;

Emerson Park則是步行5分鐘就可到(有時,週三有音樂會唷)。

有看到嗎?他們都會在地上鋪軟木屑

這樣,kid跌倒也不會受傷唷

      

Park的草地很大,可以打球、野餐或滾草(Brian最愛的玩法之一)

Playground則是有各種不同的遊樂設施,讓kids消耗精力!

二者幾乎都有類似噴水池的設施,不管什麼天氣,總有kids,不分男女,在開水龍頭,且玩得滿身濕透!

      

我們來的第一天,其實只有68F,也有一對姐弟『下海』,父母帶了大毛巾在旁觀看,等著最後再擦乾…

      

昨天那對印度姐妹也是,噴到全身濕透之後,又去沙坑玩

家長一點兒都不介意(不知Anita的媽看了會做如感想?!)

 

果然,看了walasummer camp的安排,每日都有1hrsprinklers water games!大家都玩得濕濕的,然後再換衣服;或者,先換好泳衣,再下去玩…除非下雨天例外…

 

這,就是文化的差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