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來米國之前,Angela就告訴我們了,這裡的人,最流行穿夾腳鞋!並建議我們穿一雙涼鞋來即可,其餘都不用帶

的確,觀察了不少路人後發現,是有一群女孩常穿夾腳鞋。可能是夏天,方便去玩水且涼快吧!?但有些場合可能不適合吧

 

要拍大家穿啥米?是件不容易的事

      

 

夾腳鞋,Villa在地鐵上拍了1張;

至於衣服,不能亂拍的啦

         

 

米國女性喜歡穿細肩帶且低胸緊身的衣服…

        

不論燕瘦環肥…

        

當然,大多是豐滿者居多啦

        

 

Boson,因為有Red Sox球隊的關係,常看到有人穿著Red Sox或是Boston球衣或帽子,這等於是一種榮耀和宣傳(活廣告)

也代表著居民們以此為榮

這一點,台灣各縣市的居民似乎沒有這種『認同』

縣市政府也沒有積極開發出屬於該地區特色的東西,做成相關的週邊商品來行銷,賺外快…

將觀光服務業的精神發揮最淋漓盡致者,非日本國莫屬

我們,的確有不少進步的空間哩

 

至於今天天氣如何?該穿什麼?

這裡有一套軟體(系統)不錯,叫做The Weather Channel Desktop,只要輸入住家地址,即可即時播放每小時的氣象預報,近3天的…準確度極極唷

如果等一下會下大雷雨,你的電腦開著但沒打開它的視窗,這個channel還會發出打雷的聲音,算是提醒,不賴吧!?幸好,雷雨來得快,去得也快…

v-w二人組遇到下雨的機率不高哩,今天算是最冷的一天了(70F左右)!只得把外套再拿出來穿,因為『嘸衫會寒』(台語發音)不是『不太會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