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夜那天,Amy在餐桌上,要大家玩個心理測驗。

玩法是,請將『我』、『鑰匙』、『兔子』和『橋』四個主詞,編成一個故事,但順序可隨意安排。

因此,客倌們被要求每人編個故事,且要有創意的唷…

以下是大家的故事:

A:我,帶著兔子,拿起鑰匙,關上門外出,經過一座橋…

B:我走到橋上,看到了1支兔子和遺落的鑰匙…

C;我是一支兔子,跑到橋上…

D:我騎著兔子,帶著鑰匙,到了一座橋…

E:我關上門,拿著鑰匙,到了橋上時,看見前面有一堆兔子…

 

看倌們,想試試嗎?

來點創意的故事吧!

故事內容解讀,明日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