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老爸的生日,經常是和母親節同一週。

我們大夥兒也習慣了一起慶祝…

與其說是慶祝,不如說是找個理由聚聚吧!

後來又加上小羊的生日在11號,苦主也是5月壽星,嫂則是429。

一家子的金牛座!更有聚餐的理由了!

 

記得上個月9日,因為老哥到德國出差,老媽要北上幫忙帶小羊,

villa 獨自一個出公差回台中閱卷。

老爸很盡責地為我等門,

(因為,如果客廳的門鎖上的話,苦主就成了有家歸不得的窘局…)

然後,又端出熟悉的綠豆湯…

 

其實,主辦單位按往例,每年都會發宵夜,

但做女兒的還是很開心地把老爸的愛心吃光!

隔日一早,到樓下吃麵包,老爸還泡了杯牛奶給我耶!

不知怎麼地,心裡十分感動…

 

因為,印象中的老爸都是在外地工作,家裡一切由奶奶和老媽張羅…

中學時代,出門前總會發現~

院子裡的腳踏車已經ready,車頭朝向門口…

三天兩頭,總會有幾張剪報放在書桌上…

這些,都是爸爸和女兒之間無言的溝通,也是父親的一種關心!

 

當時才剛從維也納回來,甫下飛機的我,

腦海裡還停留著機上空中 radio 的歌曲~

草猛的『回家真好』,

回家的感覺真好…

這首歌,一路伴著我走到台中家商再度閉關閱卷。

沒想到,老爸竟把我回程的時間都查好了!

還不忘提醒我,最慢幾點得走出來,否則就會錯過××班車…

感謝~一直以來默默關心我的老爸!

祝福~老爸身體健康、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