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B Image

2010年7月開播的日劇"夏日虹戀"。講述的是一個擁有大牌演員父親屏太郎,自己卻毫無演藝市場的二流演員楠(松本潤飾),一直過著公子哥兒的生活,雖然很喜歡戲劇,也為自己不紅、演技不好而自卑煩惱,但日子也一樣這樣悠哉地過著,因為,總有父親的光環可以罩著他…。

然而,父親卻突然之間過逝了!某次,他在練習飛行時,掉到一個不知名的森林,遇上了比他年長、卻存在謎樣的美女北村詩織(竹內結子飾),她竟可以一個人坐在海邊放聲哭泣 !?當時的他,完全不知此女子的來歷!?卻自己的心卻像中邪了一樣!?向哥哥吐露心事之後,果然被澆了一桶冷水!

當父親過逝後,經紀公司也開始對他提出減薪的要求…同時,為了行銷業務,新聘了一個助理,沒想到,竟是北村!?原來,北村是父親生前的粉絲,是父親向經紀公司推薦的人選。討厭被人揶揄自己是依赖在父親的光環下,有滿肚子苦水的他,只能在父親墳前暗自哭泣!沒想到,竟被前來祭拜的北村小姐撞見了…但北村沒有靠近,只是默默地看著他,以及天邊出現的那道彩虹…

更令人驚訝的是,哥哥正好是北村女兒小海的國小導師!而且,哥哥也喜歡北村小姐!在一次由母親邀約北村到家裡作客時,北村發現了楠的好手藝!但也哥哥的當眾告白中委婉表示拒絕…於是,楠也表示,希望他們母女能單純過日子,不受打擾…

然而,楠卻發現自己無法對北村忘懷,很想在事業及爱情中都能展現真實自我。更有趣的是,他雖是一名演員,卻把心事表露於外!任誰都看得出來,他對北村有好感…這樣温柔又傻氣的個性,也讓同一個經紀公司的小櫻喜歡上他!

太過注重自我評價、光说不練的楠,在邂逅了北村之後,似乎感染了她的生命力!敢於表達自己,敢於爭取自已所愛。在一次演員的培訓過程中,他吃盡苦頭,也收穫滿滿!因為,在他的生命中,遇到了女貴人;有人一路支持著他,願意當他忠實的粉絲!原本依賴心重的男孩,似乎在猶豫摇擺中,為了爱情和事業重新活了起來,脫胎換骨…這部日劇,屬於步調比較慢,適合夏季細細品味的愛情故事。

其實,看了前面幾集,有快看不下去的感覺…那種猶猶豫豫的男生,真的很想給他打下去呵!北村送他果醬時,他還不懂暗示,說什麼不要到處亂送東西給別人,會讓人誤會喜歡他之類的話…如果不是女方先告白,他還搞不清楚實情,這樣拖著,很惱人唷~

但話說回來,松本潤在電視劇、综藝節目、音樂、電影和廣告等各领域都十分活躍!讓一個算是超級偶像的演員(松本潤)來演一個演技差的角色,的確不容易!尤其,前面幾集那種肉腳的演技,可以說是演地很逼真,也難為他了!得犧牲自己去配合劇本的鋪陳,算是十分敬業哩…

後記:

姐弟戀的故事,時有所聞。

當愛情來的時候,不分年齡、不分身分,誰都擋不住。

尤其,喪偶的年輕媽媽,的確需要身邊有個人…

男性,總有有莫名想保護女性的衝動…

這樣的組合,日後會如何?

沒有人知道!

只能說,當愛情來的時候,好好把握;

以後的事,就交給兩人自行去經營和構築吧。

如果,因為認識一個人,而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甚至,燃起了生命的動能,還因此幫助自己實現目標和夢想,

這樣的因緣,就是一種善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