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B Image

本劇改编自超人氣作家東野圭吾的長篇推理小說《秘密》。志田未來饰演身體裡寄宿母親靈魂的女兒-高中生杉田藻奈美。丈夫杉田平介由佐佐木藏之介出演。2010年之秋,两位相差25歲的演技派演员將傑出小说《秘密》搬上螢幕。
 

悲剧突然降臨在平凡的三口之家。一切都源自那突然的一瞬間!。某日,妻子直子和女兒藻奈美乘坐巴士要回外公家,沒想到竟從懸崖跌落,妻子身亡,女兒有幸奇跡般生還。但是,事情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 。
獲救的女兒的身體裡,住的卻是妻子的靈魂!兩人聊起當初談戀愛的往事,阿平從原本的不相信到接受,因為,知道這是自己的妻子直子才曉得的事…

從此,丈夫不得不面對這種亦妻亦女的奇妙關係。兩人達成共識,這是他們夫妻之間的秘密,直子把自己的結婚戒指放在藻奈美的小態肚子裡。

妻子因為身體是高中生,也只得每天穿著秩服,背著書包上學讀書…妻子的靈魂進入女兒的身體後,丈夫對妻子和對女兒的感情,不錯亂才怪!

直子到了學校之後才發現~

原來,女兒不想成為和她一樣的家庭婦女!

原來,女兒有個男朋友,名叫相馬,高帥、叛逆的外表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心事…

因此,她想好好用功讀書,也許有一天藻奈美回來時,可以有不一樣的未來…

然而,平介發現有男孩曾到家裡時,心裡十分吃醋!

一方面,他得知女兒在學校有男朋友,十分不能接受,還怪妻子竟然不知道?

再方面,妻子現在變成了高中生,到學校時還被小男生莫名其妙地kiss,心裡更是吃味…

同時,藻奈美的導師,一直對平介很有好感,身為妻子的直子也看在眼裡…  

當然,平介沒有拒絕外出用餐,但是,一直戴著結婚戒指的他,也讓女老師打了退堂鼓…

 

由於是司機的過失,運輸公司連續召開了幾次未亡人會議,討論後續的肇事賠償問題。平介在會議中看到司機的太太,一直向眾人道歉…後來,又因故送她回家。這才發現~似乎,這個司機是因為過度勞累才引發車禍…為什麼他要這麼辛苦地兼差賺錢?是因為有賭債?還是有小老婆?平介決定調查清楚,才能讓他對於失去妻女的痛苦有所平衡…

於是,一步步地發現一訊息…,他追查到~

原來,司機每個月都寄錢給一名女子,而這名女子是這名司機前妻的姐姐。當初和前妻結婚後,一家三口過得很幸福,但在一次事故中發現~兒子的血型有異…於是,才離家出走,和後來的太太結婚,但卻一直暗中匯款…

原來,這名司機知道自己雖非兒子的親生父親,但因得知前妻因病過逝,才興起重新當父親的念頭…

終於,平介釋懷了!

這名司機,也是個好爸爸!

曾經,自己十分不能諒解肇事者害他家破人亡…

後來,竟發現藻奈美回來了!

而且,白天是女兒,晚上是妻子的情形,讓他又重温了家庭的温暖!

雖然,好景不常,但至少,這個短暫的互動,已讓他心滿意足…

故事一直到了6年後,藻奈美出嫁…

她竟戴著直子當年的結婚戒指!?

那個婚戒,不是只有平介和直子兩人知道嗎?

為什麼藻奈美會知道~

難道…

這一切,就由觀眾自行想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