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CAL689RX.jpg  

有關心臟外科醫生的故事,一直很受大家的歡迎。

[醫龍]系列在2006年播放的第一部中挑戰了用巴蒂斯坦手術治療被喻為不治之症的擴張性心臟病,

在2007年播放的第二部中則因財政困難醫院相继關閉的情况下,毅然直接衝擊當時正值改革的心臟移植领域,以鋒利的手術刀解决了一系列當時日本所存在的最尖端的醫療問题。

于是2010年10月,歷时3年後,朝田龍太郎和TEAM MEDICAL DRAGON又回來了!


這次的主题是“國際醫療和外科醫生存在的意義”。
故事著重講述當醫院的合理化經營和醫療觀光等日本醫療界最新的話題相交錯,而且又是在美國徵著保險制度改革的世界規模醫療發展動向之中,朝田龍太郎和TEAM DRAGON的每個成員會以何者為目標?又將與什麼抗爭?

為了重振經營惡化的明真大學附屬醫院,朝田龍太郎和加藤晶等人又再次被召集起来。他们的面前將會出现前所未有的勁敵和挑戰! 
本片用與原著不同的原創故事來描繪以世界為對手作戰的宏觀規模,及在救死扶傷現場展開的重生活劇,比現實還要真實的醫療劇,吸引了廣大觀眾的目光。

白色巨塔裡的故事,一直是大家所關心,也是百看不厭的戲碼。

每一次的日劇,都會有新的題材和技術呈現,這也是抓住fans的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