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en57.jpg  

~以上圖片摘自人人影視~

三個小職員再也無法忍受各自老板的壓迫,最终制定了一個殺掉對方老板的周密計劃……本片眾星雲集,黑色而又搞笑。

经理候选人尼克·亨德斯為了升職,苦苦盼望了許久,為此,他一天工作12HR,卻一直被自己的頂頭上司戴夫·哈肯百般刁難,甚至還出現上班時被 “强迫灌酒”等事情出現…。哈肯告訴亨德斯,只有喝掉他给的酒,才有可能升官。只有升官,才能挣大錢!這酒可是珍貴的酒,倒掉十分可惜!亨德斯只好順著旨意喝掉了一大杯威士忌,等待升職…可是,這卻成了他竟敢上班公然喝酒的把柄…。
與此同時,牙醫助理戴爾·阿爾巴斯也在忍受牙醫BOSS茱莉亞·哈里斯的各種“折磨”。茱莉亞给他的折磨是有關男女情事上的各種挑逗-性騷擾。茱莉亞就像是一個欲求不满“狼女”…上班時經常做出極具挑逗的行為,讓阿爾巴斯十分煩惱!
科特·貝克曼是一名會計,他兢兢業業,小心謹慎。但是,他卻在無意之間得知自己的老板其實是一個蛀虫,他正在慢慢侵吞著公司的財產,而且自己的職業生涯和信譽也正在被老板毁壞著。
這三個好朋友面臨著工作上的窘境,都是有關老板的難題…分别是精神病患、狼女和騙子。他們該如何是好?
辭職走人嗎?為什麼不是他走?

況且,工作不好找,不是說走就可以一走了之的!他們認為,這些些惡老板們的惡劣行徑必须被阻止!在酒精的刺激和一個混世黑鬼的妖言蠱惑下,這三個倍受欺辱的小職走上了一條“不歸路”~他們决定要謀殺自己的老板。可是,說起来容易做起來可難了!畢竟這是個大事哩…

-------

如果你我也遇到了類似的情形,你會選擇怎麼面對?

本片挑起了我們對於上司的愛恨情愁,也提供了反思。

當看到策劃把老闆幹掉的場景出現時,你是否也感到大快人心呢?

如果你是老闆,你會是眾人背後唾棄的『大惡人』嗎?

LV仍相信~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人在做天在看,要怎麼經營自己的人生,這得靠智慧~

在這個timing下遇到這個老闆,其實是有天意的,

只要你靜下心來,好好沈澱~

v5rF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