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5694_1327149179iKvW  

木下凛(仲間由纪惠飾)是個已经有8年“無男友記錄”的32歲單身女性。她雖然相貌姣好,卻忘情於工作中,是一個已经完全遠離戀愛的“戀爱NEET”。她生性好强,又有代替去世的雙親照顾弟妹的責任感,一直認為戀愛“很可笑”。
故事內容裡,講述的是包括凛在内的6個大龄未婚男女。他們之中,或是長久没有戀愛、或是避免與異性深交、或是已经撤底放棄了戀愛,這樣一群男女因為偶發事件卷入了戀愛戰争。

面對最不擅长的戀愛中的各種局面,三男三女,各自有不同的故事,和不能戀愛或結婚的理由。他們一路走來,歷经苦戰,最终獲得了成長。 
每個人希望有個人能在身邊守護和分享一切...一直以為是種“束缚”,原來是“羁绊”;一直以為是“自由”,原來是“孤獨”。

這部日劇,講的是永不放棄追求幸福的故事。雖然收視率不佳,卻能在每一集中看到大齡族群和一般人面臨談戀愛時的不同,與其草率魯莽,不如謹慎地走好每一步。在感情路上曾受過傷的人,的確需要跨出自己的那一步,而那一小步卻是自己的一大步呀! 仲間由纪惠的演技不差,FACE也不錯,但選到的故事似乎都不討喜…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