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303014201203240240132787415852288_006  untitled  

完美廣播講述的是偶像组合出身的廣播DJ“珍兒”(李敏貞飾)性格十分龜毛,且直率,也因此得罪了不少人…

原本,是會被做掉的。但老闆只先更換了製作人,下一步就是直接炒她魷魚…

剛開始,在與充满魅力的金牌節目製作人“李戴益”(李廷镇飾) 第一次見面,兩人互嗆的場面很有趣,正所謂不是冤家不聚頭。兩人都互看不爽,這位李先生還被珍兒取名為『欠扁王』呢!

後來,為了提振收聽率,製作人要DJ提出企劃案。珍兒為了不讓他看扁,也很認真地在規劃著…

在家苦思時,偶然聽到母親在哼曲子,這竟引發了她的靈感!沒想到,還得到製作人的支持~

原來,珍兒新增了一個時段-每天講述發生在聽眾身上的精彩故事,及一首歌曲。一開始,大家都不看好,沒想到,這個節目越來越受到歡迎!

另一方面,原本身為偶像組合隊長的珍兒,自己也擅長作曲作詞,當年因故退影。現在的她,也不排斥有重新出唱片和面對觀眾的機會。然而,似乎老天出了一道難題給她…

同時,因為近水樓台的關係,珍兒和李製作有了不少私下互動的機會,也因此更加了解對方,這期間也萌生了似有若無的好感…。

本片並非瓊瑤式的浪漫愛情劇;身為製作人,他十分了解珍兒的個性。當他明白了一切來龍去脈後,採取的是間接協助的方法。亦即,讓珍兒靠自己的努力獲致成功,而非因為他個人的關係而獲得掌聲!

在兩人朝同一個目標前進時,愛情的力量不可忽視…。

最近看了幾部韓片,都蠻有內容的。

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