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以上圖片摘自人人影視~

本片是近幾年獲得眾多讀者青睐的人氣作家東野圭吾所著,主要是深入討論戀爱和婚外情等社會話题。出版以來售出200多萬本,成為東野圭又一部暢銷書。

“有外遇的人都是笨蛋”,在大型建設公司工作的精英社員渡部和也(岸谷五朗飾)一直是這麼認為的。他對美麗顺從的妻子有美子(木村多江飾)十分滿意,兩人還有一個4歲的可爱女兒。

就在他想到一直會過著這樣幸福生活之際,同年代的好朋友新谷(石黑賢飾)的一句自虐式的話“我們已經算不上男人了!”引發了渡部的内心震蕩…。就在此時,他遇到了派遣社員仲西秋叶(深田恭子飾),並被這個充滿謎團的女子深深吸引,不顧一切的投入了這場無法見光的爱情之中…。

然而,圍繞著秋叶的家庭,卻有著複雜又悲傷的往事…。這也是令渡部對秋叶多一份憐惜的原因~

原來,十五年前秋叶父親的情婦麗子在家中被害,秋叶成了最大的嫌疑人。就在要迎來十五年失效的截止日前,秋叶终于决定說出一個埋藏在心中已久的秘密…

其實,婚外情一開始都是不經意的…可能原本只是只個飯,或是聚個餐而已,卻因相談甚歡,或是女方進一步暗示或表達主動之意,於是就悄然屆開。

於是,面對著有家室的男人來說,對妻子編造一個謊言,從此之後,就得一連串得把戲給演下去…這,就是一條不歸路。

女人的第六感都很靈敏,妻子對於先生的夜歸,雖然表面上不說,但心裡真正的想法呢?除非想離婚,否則不會用一哭二鬧的手法…只能靜觀其變。

接著,連2月14日情人節都不在家,這個,不表示和小三共度嗎?

單純的男人,以為一切都天衣無縫吧…還要好友幫忙掩飾…這,就是男人之間的義氣嗎?

本劇的最後,是小三踩煞車。但一般來說,現實生活可能不會是這樣『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