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72  

因為離職的關係

同事ML提議要聚餐

那天系務會議本人已表明不用麻煩了

但似乎無法拒絕他們的好意

當然

不是全部人的聚餐

是私下的邀約

這樣至少比較EASY一些

尤其

貼心的ML和Y

願意直接殺到頭份來吃飯

算是給本人的一點回饋吧~

既然如此

恭敬不如從命

約了最近新開的阿秋

ML也老早拿了菜單要我點菜

點的都是招牌菜…

不過

席間看到每一盤幾乎一掃而空

看來

這些男士們應該都沒吃飽吧!?

 

進包廂時

ML說今日會有祌秘佳賓…

問我想選張學友還是郭富城?

都不想…

果然是

張學友

(院長)

 

老大說

他是來看我是否能回心轉意的…

回想當初F要辭主任時

大家也是慰留了好幾次吧!?

但是

本人早上已親自送了回聘書及報到資料

抱歉了…

1:00多左右服務生說我的車正好擋到出入口!?

當我移車回來時

他們已把卡片和鮮花準備好了!

好大的一束香水百合

以及數人留言的卡片

謝謝大家~

DSC_0073    

到了最後

才讓本人知道~

原來我這個主任做得不賴…

當然

這也可能只是場面話吧

無妨

好聚好散

這條路很窄

不少人也希望日後可以互通有無吧?

沒人知道

105年的教有海啸究竟有多嚴重…

保持連絡吧

最後

還是謝謝大家為了我

專誠跑一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