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1  

很多的事情,似乎都是老天的安排。

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士羅根提伯特(柴克艾佛隆 飾)差點在服役中戰死…結束他第三期在伊拉克的戰鬥任務後返回美國,身上帶著一件他相信是保佑他在多場無情戰火中得以倖存的幸運物,那是一張陌生女子的照片,照片背後寫著Good peace。

羅根一直問自己:好多同伴都身故了,為什麼只有自己活下來?究竟自己活下來的意義是什麼?

經過不斷的四處打聽之後,羅根終於知道她的名字─貝絲(泰勒西林 飾)及她的住處,想要向她道謝的羅根於是出現在她的家門口,陰錯陽差地在她家所經營的動物旅社工作。

儘管她最初對他並不信任以及她頗為複雜的環境背景,他們倆仍不顧一切地展開戀情,羅根開始希望貝絲不僅只能當他的幸運符,他更希望自己能盡一切力量保護這個日常生活中飽受威脅的女人。

原來,這張照片是貝絲給胞兄德弗克的,他一直帶在身上當護身符,因為兄妹兩人自幼感情十分好…

貝絲高中時期因為迷戀當時的足球隊長,才因懷孕而結婚。然而,前夫卻仍然戀情不斷,兩人步上離婚。貝絲帶著兒子住在娘家,幫忙外祖母照看動物旅社。

原本不想聘僱羅根的,但祖母卻執意要他留下來幫忙…

這就是天意吧!

這個人的個性怎麼和德弗克這麼相似!?

竟還能和自己的兒子互動良好,鼓他站在舞台,完成小提琴的演奏!

原來,會彈鋼琴的羅根,心思也很細膩,用陪伴的方式和孩子打成一片…

很多事情就是這麼順其自然地發生了

屬於你的緣份,推也推不開,不屬於你的,強求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