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_b0b02815819a8d432b22ef3b9167e8f6  

 

這是一部討論兩性在職場上的故事。優柔寡斷的“全民俗女”崔宝娜自認為是個毫無吸引力的女子,不僅外形欠佳,氣质更是不堪一提,5年來一直是個打雜的CF助理,為公司賣命,每天蓬頭垢面,甚至好幾天熬夜工作沒回家洗澡…,簡直是個男人婆。

最讓人遺憾的是,宝娜尚未談過一次正式的戀愛。某天,她在野外拍片结束后,偶然得到一部《男人使用說明書》VHS。其實是花了50萬元,半強迫推銷的…

她半信半疑按照錄影帶中Suwalski醫生指導的方法去做,竟獲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她甚至開始吸引韓流明星李聖宰的目光……

於是,她開始把其他的帶子也拿出來看…

某次,因為導演在途中出車禍,宝娜這個助導終於有了可以獨當一面拍片當導演的機會。

未料,這部廣告片還很受好評呢!

這,究竟是什麼樣的一套錄影帶?

原來,是教導女性該如何和男性應對進退的方法。後初次見面開始,一直到進入交往階段…

因為,男人在「追女生」的過程,和「追到」之後的表現不同,需要有所謂的策略才能手到擒來~

那麼,這位“全民俗女”崔宝娜,真的可以靠著這一部奇妙的使用說明書獲得愛情嗎?

其實,所有的方法都只是參考之一。除了一開始的起心動念和動機外,要如何運用的方法,都是看個人。

畢竟,許多場合的人事時地物皆不相同,不可能有一套所謂的標準或百戰百勝的秘笈…

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至少,這可以讓原本毫無信心卻有才華的女主角,找到了和社會對話的方法。

至於,女性如果在事業上成功,多半會被說是靠男人…

這也讓許多女性感到十分委屈~如果我是男人,你們就不會這麼說了吧…

要改變職場上這種的兩性觀念差異,似乎不容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