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  

這是一部有關父親和四個女兒的故事。

劇中的父親是名退休警買,後來在友人開設的韓式餐廳擔任廚師工作。原本,應有機會可以接管這家餐廳的,但卻未料老闆娘的女兒帶著孩子回來投奔,甚至還想和他搶位子…

 然而,兩人卻是越吵感情越好,可能是因為利益衝突的關係,和那種因誤會而結合因了解而分開的情形正好相反!

老大勝珠(尹晶喜飾)是四名女兒中最優秀的,是一名外科醫師,卻因暗戀前輩而一再拒絕父親和餐廳阿姨的相親安排。雖然同班男同學的家世背景好,又喜歡她,她卻只鍾情於一人…

就在前輩和妻子分居多年的這段期間,勝珠默默地關心著前輩,兩人以為可以有進一步交往的機會來臨時,前輩的太太竟突然從美國回來,因為得知先生另有情人,而不想同意離婚…

老二正熙因為一直替姐姐去相親,這次突贈踢到鐵板!因為,正好要開始和對方坐下來自我介紹之際,父親竟跑到餐廳來探班,這才發現了2個女兒聯手騙他…

正熙為了躲避父親,而讓相親男等候多時,且因事後音訊全無,讓這位第一次相親的男生十分不悅!

加上兩人之前因為意外事故而相遇…也造成了男方一直追著正熙討回公道,至少是個道歉!畢竟,身為一名醫師至少不會不懂禮貌!!甚至,他還跑到醫院去找人,幸好被正熙即時阻擋…

但也因為有人找上門來,也讓喜歡勝珠的這位男醫師十分吃醋…

說實在的,這部片子是衝著尹晶喜而看的,喜歡她在《家門的榮光》 裡的角色,卻沒想到這部片子她扮演的第三者的角色!但因想讓自己徹底死心,果然真的嫁給了一直苦苦追求自己的同班同學。

但也因此和前輩成為姻親,看到那位醫師娘兇狠的角色,加上兩人的結局是各奔東西…,

這部長達32集的片子,就看了前面的7集,加上後面2集結尾了~

因為,其他角色都算是生面孔…劇情並不太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