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 (23)  

這是一部溫馨的浪漫喜劇。男主李凡秀的出道許久,演戲的年資不可數…才剛上演不久,就拿到了2013年KBS最佳情侶獎!女主角允兒還多拿到了演技獎~

還是KBS比較大方,可以一次給出好幾個獎項,也讓演員們有被肯定的機會!

新人热血記者南多貞(允兒飾)是一名緋聞記者,專門挖出一些八卦新聞來吸引讀者。

對於不懂政治的她來說,該如何達成上級交辦任務?真的是不簡單!

尤其,當每位新聞記者都問出一些專業問題時,突然岔出話題的她,顯得十分Low level,功課沒做足…然而,這也許正是他們這種八卦雜誌生存之道吧~

因為在採訪時和新上任的國務總理權律之間發生一些誤會而鬧出绯聞的她,為了達成父親希望在臨終前看到她結婚,於是,也答應了這個保護總理又兼顧父親心願的假結婚(即契約結婚,他們協議在總理任期內扮演夫妻,卻各自可以有自己的感情空間…只要不讓對方的名譽損害…)。

thumb (21)

然而,真的要進行婚禮前,她十分不安,很想逃跑…權律告訴他~害怕不是可以選擇逃避的理由…

多貞也回應:就算做不好也沒關係,只要不逃跑就好?!

於是,一個年輕貌美的女記者,突然成為了3個孩子的媽。在扮演新媽媽和女主人的過程中,的確也遇到了不少障礙,按照童話的編劇原理,女主一定可以一一化解,把敵人變為朋友…尤其,得到了3個孩子發自內心的尊重。帶孩子其實不難,貴在用心~

當然,也因為她想當個稱職的妻子,總想為總理做些什麼?也一步步擄獲了這位中年男子封閉已久的心扉~

尤其是當她發現了總理一直在吃失眠的藥時,開始提議為他讀書陪他入睡…

當初,因為得知多貞父親的病情,他想幫她,但究竟回首來時路,是誰救贖了誰呢?

原以為是忘不掉亡妻的深情總理,其實是知悉了妻子外遇的事…

可見,成功男人背後的那位女性,也想重新再活一次…

本劇中,當然也有所謂的壞人,就是想讓總理難堪,讓多貞出糗的人物,但這正是考驗兩人,也算是提昇兩人感情溫度的推手呀~

這樣的故事,蠻像是迪士尼公主系列的婚後版,總是要以Happy ending收尾才行,才能滿足眾多女性觀眾的渴望…

如果看倌們有注意看本季韓劇,會發現一項共同的交集~

女性主義抬頭;連著好幾部劇,怎麼都是女性先告白?然後等著男人靠近…

等到男人動心後,想真正進入正名階段,進行結婚登記時,多貞卻發現~朴娜英還活著!

知道自己無法替代孩子真正的母親,多貞打算退出…總理雖表明,娜英可以和孩子見面,卻回不到原來的妻子位置…

等到爸爸逝世後,多貞並沒有表態,反而是出去旅行;這似乎是多部韓劇的安排,也算是男女主角需要分開一段時間,才能真正理解到對方對自己的重要性吧!多貞成了麵包青蛙旅行家的作者,這似乎表示著她在契約結婚這段期間的體會~總理的小兒子萬歲超愛吃麵包,多貞教他摺紙青蛙後,他又愛上了這位和媽媽一樣溫暖的二媽… 

話說回來,現實生活中,能嫁給總理?那是祖宗八代累積的福份,哪是咱們一般小民可以沾上的天邊呢?

就當作是做做浪漫的夢吧~也讓這部喜劇陪大家渡過這一季的寒冬也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