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 (24)  thumb (35)

這部劇集沒想到這麼火紅?

當初聽到劇情是外星人,還是姐弟戀?其案完全不抱任何期待。

但因為主角真的是名氣太大,看到預告片時女主千頌伊(全智賢飾)的搞笑,就把它當喜劇片來調劑吧!

而男主都敏俊(金秀賢飾)是位大學教授,這也讓苦主有興趣…因為這可以和日劇神探伽俐略一較長短,看誰的人氣更大!?

thumb (36) thumb (37)

說實在的,原本一開始女主千姐劇中的角色不是很喜歡,完全是一個大牌明星的跩樣,沒有朋友是活該!但看她的發文以及被旁邊的所有人捧著,簡直是個生活白痴!

但能夠這樣演出醜態對於一名女藝人而言其實並不容易!若要說演技,非全姐莫屬!金弟其實還差一大截哩…尤其是看到後來,全姐的收放自如,簡直是渾然天成,例如,吞女星韓宥拉的枱面上較勁,和世美表面是好友,卻是勁敵的爭鬥,面對愛情的來臨敢愛敢恨…女主多次處於主動角色,演得真的很讚~

基本上,對於這樣的故事,只單純把它當作是俊男美女的浪漫文藝片吧~

thumb (39)

以女主的角度,身邊不乏高富帥的男士,短短的時間內就愛上男主,且居主動表白的情勢,感情如何累積到一定的高度?其實有些勉強…

只因男主幾次救了他,而這個男人會無緣無故這樣做嗎?一般人能做到那位青梅竹馬,一直陪在身邊-輝京(朴海鎮飾)已經很不錯啦!

女主有幸得到地㺷人和外星人的青睞,就只靠著美貌?

相對的,一直單戀著輝京的世美(劉仁娜飾),也沒做錯什麼事,卻一直處於二胎的角色;

所有好處真的都被這位同學給佔走了,

當然,千姐因為涉及韓宥拉殺人事件而人氣下跌,被經紀公司遺棄;

在世美紅了之後,兩人一起接受採訪時,被問及成功因素時,仍是一副傲氣十足的口氣,漂亮啊!?她自己也只認為自己只有靠臉蛋吃飯?

也難怪世美會將心裡的羨慕轉為妒嫉…從原本真的是好友轉為事業上的對手…

因為她知道這個情敵強大,拿不到愛情,至少在事業上打敗了對手…

試想,如果本劇沒有了壞人載京(輝京的二哥),還能有教授救美女的故事嗎?

那麼,只好為了能英雄救美的劇才能把故事串連地恰到好處,符合觀眾對於愛情的期待…

尤其,有個超能力且樣樣精通的男友,集盡完美於一身;什麼都不會的女主,總有人服侍地很好,真的是羨煞所有k國的女粉絲們吧!?

最後的故事究竟是皆大歡喜的喜劇?還是外星人終究得離開?其實一點兒也不重要,因為,結局只在自己的心裡。

每個看戲的人,都可以自己再編下去… 因為,我們都清楚,王子和公主即使 真的在一起了,也終將是柴米油鹽的延伸…

說實在的,苦主還是偏愛收視不佳的[韓國小姐],小人物的努力奮鬥比較能起共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