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這是由漫畫改编的迷你劇。沒想到這兩位原本的男女配角也登上了男一女一的位置了!男主曾是[戀愛操作團]中的配角,女主則是[張玉貞,為愛而生]的配角,當時是個令人反感的角色哩…

男主角吳泰秀(洪中賢飾)和女主角申智厚(韩勝妍飾)。兩人第一次見面是在一家皮鞋店。智厚被友人帶到店裡挑高跟鞋,因為第一次買高跟鞋的智厚,擔心自己的腳不太習慣,未料,那位原本在拍照的男士(吳泰秀)店員,除了細心為她穿換鞋子外,最後還送她一盒創可貼,十分貼心哩!

未料,買好了鞋子之後,智厚順利面試進入某家公司,發現他們組的上司吳代理竟是那位皮鞋店的店員!?所有的同事們都看得出來智厚喜歡吳代理,但男主卻經常是一副冷酷的表情…這可能讓智厚更加欣賞他吧…但同事問地此事時,吳代理卻一副不相信什麻麼愛情之類的話,其實,他和女上司(組長)早就是一對…雖說是姐弟戀,不如說是郎無意姐卻有情…一直靠著姐姐幫助的泰秀,也許真的是翅膀長硬了吧?他心裡真正喜歡的是智厚…卻也不明講…智厚因為前男友的一糾纏,也了解了單戀的辛苦…

說實在的,在辦公室裡三角戀真的很不好!如果被發現,一律開除!雖說是10集的劇,但每集只有15分鐘,很類似日本的晨間劇…很快就能看完,而且是屬於20初頭的故事,其實對於熟女而言是挺沒FU的。因為,即使是兩人在一起了,也不能代表一切就能海闊天空…就是個女孩作夢,加減看的迷你劇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