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11  恋爱的发现 海报

 

本劇是韓國曾執筆tvN電視劇《需要浪漫》1、2、3部的鄭賢贞作家编劇,文晸赫和鄭有美主演。

講述了一名女子韓夏天(鄭有美飾)(PS-上一部不要戀愛要結婚也有這個名字,但是男子名),和好友小松開了一家設計公司,目前已有個交往中的醫生男友南賀鎮(盛俊飾),兩人感情穩定且甜蜜。然而,夏天因為工作上的關係,和前男友姜泰河(文晸赫飾)重逢後,開始回顧兩人之間的點點滴滴…透過兩人對話和反思的過程中,逐漸找回了當時的出發心。

坦白說,隨著劇情的演繹,中間有好幾集是蠻拖戲的。

例如,南醫生明知那個腳踏車店的小女生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妹妹,基於當年的歉意,在對她示好的過程中,卻讓自己的女友數度懷疑,這怎麼可能是符合現實?如果兩人都已到同居的程度,卻不能分享童年往事,這段感情也非真愛…自已被領養又如何?感謝養父母供他讀醫並且貢獻所學,這是他一輩子的福氣呵!有何難言之隱…

另外,夏天對於姜泰河是前男友一事,竟然支字未提,這也對現任男友不尊重。因此,前幾集中兩人的甜蜜似乎只是建立在沒有外力干擾之下的暫時美好…

一直不喜歡看這種左右為難的感情戲!雖然,編劇美其名是當事人需要一段時間來沈澱思考,沒錯,但那也得資訊透明對於三方都比較好吧…

後來,女主因為腳踏兩條船而兩邊均分手。這才是真正沈澱的開始…之後,才能清楚自己究竟情歸何處…

其實,當看到分手的兩人各自收藏著上一段戀情的物品,就可以知道這兩人前緣未了…這種不清不楚的分手,在有朝一日澄清時,終究能還原真相,正如中間姜泰河提出的正式分手!這真的是個必要的儀式。失去,才能有所謂的珍惜之心…

而這個動作,才是讓女主角混淆和心亂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