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0664046_m  

崔達布原名奇河明(李鍾碩飾),父親是消防隊隊長,某次因為救火的關係命喪火窟,還被媒體的操作錯誤引導成奇父失職,害得他們兄弟和母親遭受大家的責難。於是,在受不了壓力之下,母親企圖帶著14歲的他跳崖自殺…但他不清楚那時其實是自殺…但是,他雖落水,卻幸運地被崔仁荷(朴信惠飾)的爺爺所救,並收養之,改名為崔達布。這個名字其實是仁荷她已故大伯的名字…爺爺因為思念兒子而把領養的孩子叫同樣的名字,於是,達布便和同歲卻不同辈份的“侄女”崔仁荷成為一家人,兩人還是同學呢!

一直以崔達布的身份生活著的男主角,頭髮經常是蓬亂,考試也是一團糟!但是為了省錢供“侄女”仁荷讀書,他當了出租車司機賺錢,在學期間還因為聽到班上某位功課好的男生,和仁荷約定,如果他上電視擂台比賽獲勝的話,希望仁荷當他的女友,無意間聽到這些話的男主,於是也被刺激到了!他也決定參加電視節目,和同學一較高下,只為了贏得美人芳心!其實,自小就暗戀女主的達布,一直把這個心思放在心裡,尤其是當仁荷的爸爸發現了他的心思…

就是因為那次到電視台錄節目的關係,他第一次走到了生平最痛恨的機構!沒想到後來,他自己却也當上了記者…其原因之一是和仁荷一起努力…仁何因患有說謊就會打嗝不止的“匹諾丘症”,難以從事其他行業,也曾被電視台拒絕,但最终於能正視自己的病症並予以克服,期許自己能做一名有道德良知的的記者……

本劇除了是偶像劇的模式有不少的感情戲,但真正的主軸是描述電電視台和記者的工作,背後道出了許多不為人知的秘辛和操作手法。每份工作都有其從業人員的良知道德,但有時如果自身定力不夠的話,很容易就會走偏…

總之,這是部好劇,才開播沒幾集,就受到台灣媒體界的好評!相信很快地就會引進台灣啦!

有興趣的䇦看倌們,當然早就上網一賭為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