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7TH1H3QT  

一個理科女高材生,被人說是一個沒有心的人;一個生平只面試過一次就打算不工作當一個高等遊民的啃老族,兩個怪咖的相遇,是為認同結婚這張契約書而不認同所謂的戀愛!他們認為,那是十分浪費時間的事…各取所需才是真正的務實。

這個故事講述的女主角,是29歲的藪下依子(杏飾),她過著極有效率且規律的生活,無論是乘坐的電車,坐的位置,走的路,穿的衣服,吃的東西都會依不同日子而决定。她為人十分自我不懂得變通,信奉超合理主義,不擅和人們溝通,不和其他人拉上關係。她的人生在學生時代就已設計規劃好,在東大就讀數理科學,研究科研,之后成為國家公務员,在政府經濟總合研究所工作。踏實工作的她,已存下數千万円。最喜歡為了目標而努力的她,卻發現定30歲结婚和生子的時限已近,於是,拿著自己設定的24項结婚條件,開始找能符合的人。

男主角是35歲的谷口巧(長谷川博己飾),表面上是開朗聰明的好青年,服装得體,但内心裡他認為為了工作而浪费寶贵時間是件愚蠢的事,於是,成為不工作的尼特族,並自稱為「高等遊民」。根據他的規劃,等和他一起居住的高龄母親死后,就沒有人供養他了!於是,他設立的的目標是找一個工作穩定,有錢的女人结婚,代替母親成為他寄生的對象。他要的不多, 每個月只要有一點零用錢買幾本書看就好了…不會花心外遇,不菸不酒也不打電動…

不懂戀愛的女人及不適合戀愛的男人相遇之后,為了各自的目標而向结婚邁近,在没有戀愛感情的基礎下,多次约會後的兩人,發現了彼此不愛對方,而且,彼此其實都有一個喜歡自己的對象在身旁。於是,原本已訂婚的兩人,開始分別約會,並不自覺地打電話給對方,關心對方的約會情形,並給予相應的建議…

也正因為有了這段所謂的戀愛過程,他們才真正體會到~原來,努力去配合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是什麼樣的感覺?相敬如賓和一見面就吵架,究竟哪一種才是真正的心靈交流?

和一般的偶像劇不同,本劇展現了新一代的兩性關係之外,也把兩代之間的糾葛適當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