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491GZE6G  

這是一部改編自韓國網路漫畫《哲基爾博士是海德》。

男主角具瑞鎮(玄彬飾)是Wonder樂園的常務,既不能喝酒也不愛赌博,不會開车也不愛外出,不談戀愛也不想结婚…,活像個宅男!這都是因為童年時經歷了恐怖的綁架事件,形成了他心理創傷,甚至還因此人格分裂…每天的白天,他是以具常務的角色活著,到了晚上,就是羅賓的身份出場…已經有5年的時間,羅賓已不出現了,卻因為女主角的出現,把羅賓這個人格又喚醒了…

由於先前看過kill me heal me的人格分裂劇,這次再看到類似的角色設定,卻完全有不同的演繹…兩人不同的人格分別愛上女主角,甚至,女主角選擇了第二人格羅賓,這讓許多玄彬迷棄劇…最終導至完結篇以低收視收場!

實為可惜!

其實,編劇會如此安排應該是有其用意的,當然我們也都清楚~真正的治癒當然是第二人格會融入第一人格,這樣才是真正的happyending。

當然,最後繞了半天總算是回到了這樣的結局,就算是正常的收場吧!

玄彬的再次回歸,演技其實不賴,一人分飾兩角,女主也演得不錯啊…第二男主角盛駿的反派角色,後來在監獄渡過,收場有點可惜…

最後,不清楚劇名和劇情有何關係?本劇應該是名字取得不夠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