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報載,擁有29年歷史的知名糕餅業者,丹比喜餅,因為虧損嚴重,即將在61日宣布關閉;消息傳出後,消費者紛紛拿著禮券及提貨單,前往採購,業者強調,沒用到的禮券或已付的訂金,一定會退錢;不過,2百名員工面臨失業,更有人從去年開始就沒領到薪水,下午前往勞工局拉布條抗議

倒閉原因,負責人27日晚上也出面解釋,光是薪資就欠下2500萬,財務黑洞引爆倒閉危機,加上原物料上漲壓力,讓丹比喜餅、全省40家店,29年歷史這塊老招牌在61日,即將落幕! 老闆說,沒用上的禮券,會退款給消費者,來不及做出來的喜餅,也會打電話一一通知客戶,一定會全力維護消費者權益,至於員工薪水及廠商的貨款,恐怕還要進一步協商

~ 摘自29年歷史 丹比喜餅吹熄燈號 May 29, 30~

後記:

L:『有看到我寄給妳的 mail 嗎?』

V:『瞎米?丹比也陣亡啦!?』『我們拍婚紗的公司,遠航都倒了…現在,囍餅公司也倒了…』

L:『此情只可待追憶嘍…』『我們是不是帶ㄙㄨㄟ呀?』

V:『企業 (法人)和自然人一樣,都有生老病死,都有自己的 life cycle …都有難關要過,就看自己的造化了…』『阿彌陀佛』…

Bye 了,My DAN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