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到 Anita 家的電話,於是兩家有了午餐的約會…才出門,說時遲那時快…

V:『糟了!我是不是忘了按下鐵門的搖控器!?…』(最近常恍神…)

L:『還是回頭瞧瞧較安心!』(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V:『Why 走這條路?』

L:『走園區上二高也可啊…』

V:『奇怪?今天怎麼每個 block 到處都有警衛?』

L:『啊,是郭台銘要來六代廠上樑啦…好像還有縣長之類的大頭吧!』

V:『每次經過群創這個大怪物,都「驚為天人」,拍一下吧,當個狗仔隊…有趣!』

L:『你猜,舞蹈老師會來嗎?』

V:『你想一睹風采?』

 

據報載,群創昨(7)日舉行六代廠上樑典禮,鴻海總裁郭台銘、群創董事長段行建、以及經濟部部長尹啟銘、苗栗縣長劉政鴻等相關首長皆到場觀禮。會中郭台銘表示新廠會一代一代蓋下去、持續在苗栗投資。

 

郭台銘在致詞時表示,響應環保、減碳、節能潮流,段董對這座興建中的六代廠提出很多構想,在節能、水的循環、物流運送、作業流程等方面作了很多安排。他同時也宣示,群創會繼續在苗栗縣投資,並希望和苗栗縣合作,讓苗栗縣的發展可結合科技、觀光與休閒旅遊。群創目前在竹南運動公園一帶正在興建員工宿舍,讓工程師居住、帶動當地經濟,此外,未來還會增加任用本地員工,未來將會有半數員工是來自苗栗。群創將不只有蓋這座六代廠,還會再蓋下去,而鴻海集團會繼續來苗栗投資並擴大,「苗栗一定是我們的重點項目」。他並以群創將在苗栗深耕、茁壯,環抱全世界,作為致詞的結語。

 

~摘自 中時電子報 郭台銘:會一代一代蓋下去 Jun.08,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