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兩週前,你就和我連絡了…

你說,想來學校找我。

好啊!非常歡迎!

只是,如果要配合我的時間,只能9月初唷…

再來,你也要到台中就學了!

很奇妙,本系每年都有考上L校的…

每每聊起L校,就會勾起Villa昔日的一些回憶…

 

wala開學後,我的時間就寬鬆多了。

原本說好只有你一人的,沒想到,

又多帶了2個人來!

你說,你也去上了GT說的那個成長課程,

收穫很多!那個課程讓你『明白』了許多…

最有感覺的是要活在當下,把握當下。

已經會說出『我愛你!』了,PW在一旁幫腔著…

的確,大多心靈成長的課程都會先從原生家庭開始抽絲剝繭,

你們在這個年紀即能上到這樣的課程,真好!

之後的人生定會走地更踏實,更清楚些的!

 

謝謝你們回來看我們,也分享你們的生活。

但是,別再送禮嚕…

相信,下次能再聽到你們在他校生活的點滴!

願你們能用心品嚐新學校,新生活!

 

後記:

原本可以請你們吃飯的,但電解水公司已和我約好到府更換濾心了…我拿了個月餅請那位工程師,因為,好吃的東西就要與人分享嘛(借花獻佛,照片中少了2顆的原因) …這年頭,會在年節想起老師的學生已經不多啦!謝嘍,Y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