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家位於三義的漫步雲端,應該有5年了吧!

LV先後帶了幾組人馬造訪過,但因當時沒有寫Blog,心中一直有遺憾…

 P1110514-漫步雲端.JPG

用餐的價位,依平日和假日2種。

P1110515.JPG P1110516.JPG

我們到達餐廳的時間差不多是12:00。中間的主餐廳座位已客滿(念訂位)了!

P1110517.JPG

我們被安排在左側。

P1110518.JPG P1110519.JPG P1110520.JPGP1110521.JPG

點完主餐後,即可自行到中間拿取自助式沙拉吧的東西。

Villa 每一種都拿一些,小試身手再決定是否要加碼跟進…

P1110522.JPG

金主的習慣是,只挑自己有緣的食物。

P1110523.JPG

這個玉米濃湯的料很多,這次還放了黃色的豆子,湯頭甜甜的!

P1110524.JPG

再下來是,每到必喝的現榨果汁!今天是百和香果和芭樂汁混合,口感很好,且十分濃郁!

老闆真的很阿沙力!會一直補上客人掃過的各種食物…

P1110525.JPG

另外,會有個小姑娘周旋在餐廳中,詢問是否要來點現烤麵包?

P1110526.JPG

哇!苦主點的現烤南瓜雞肉焗飯上桌了!裡頭真的是料多實惠呵!一片片南瓜都是真材實料!

P1110527.JPG

金主偏愛的德國豬腳也登場了!不錯吧!?

P1110528.JPG

洗手間,則是在另一側。

P1110530.JPGP1110532.JPG P1110531.JPGP1110533.JPG 

villa隨手拍了幾張…因為,天很黑,快下雨了!

P1110534.JPG P1110535.JPG

果然,才一會兒功夫,下雨了!應該只是午後的西北雨…

(咦,咱們不是漫步在雲端上嗎?怎也會被雨淋?上回來也遇到雨哩…)

幸好,拍了幾張做交代,否則,就得等下次嚕!

 

[簡介]

 以莎翁名劇為主題的『漫步‧雲端』,紅色古堡依傍溪水佇立山谷間,打造出義大利的維羅納為阿弟及河所圍繞之情境,流露著浪漫情懷,為三義130線上的唯美古堡森林廚房。『漫步雲端森林廚房』以法義料理融合三義當地的當令鮮果,讓人們漫步古堡感受四季多變風貌時候,也品嘗到西式料理與三義特色的最佳組合。多霧三義,偶而雲霧覆蓋了紅色古堡,分不清在山谷還是雲端;聽著西湖溪潺潺流水,踩過百年砌石,穿梭中西古今,原是一場夢…

傳說中的茱麗葉家的陽台出現在漫步二樓,雙鳥型鐵雕象徵戀人們比翼雙飛的心,要說這裡很夢幻,那絕對是,因為台灣再沒有一個地方,處處讓你嗅到愛情的氣息
、隨時都能走入甜蜜的夢境中。漫步雲端森林廚房在三義重現了這座多情城市的氛圍,無論是遠處 看、從近處看,都令人震撼。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天候皆有不同的美-雲霧繚繞如夢似幻、陰雨纏綿詩意綿綿、陽光普照明亮溫馨。

走到大門邊,雲天使的鐵雕展開翅膀守護著這座城堡, 通往二樓的階梯上,也有著天使的身體 ,帶領這條通往雲端的路,置身在二樓的陽光屋可以靜靜觀看天空
,夢想中的天堂彷彿近在咫尺。

~摘自漫步雲端網頁/http://www.walkcloud.com/about_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