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本片是從一群高中女生被告知~

“老師的生命,只剩3個月了”

這樣突然的話,鋪成了我們通向畢業的路……

“希望你們度過一個無悔的青春。我會默默的注視著大家的,永遠……” 老師的話語令人心酸……
尤其,高中2年多以來,一向不多話的老師,現在,竟拋出了這樣的話!

而且,還把想給每個學生的話,都寫成一封封的信籤…

有人,當場就打開來看;卻看不懂裡面的意思?

有人,沒看就仍了;

究竟,老師想說什麼?

即將畢業的我們,又該怎麼辦?

“所謂‘青春’和‘離别’,意義是一樣的哦” 朋友一邊哭一邊说道。
但是,只有超越離别,人才能在苦痛中熠熠發光。

面對老師“生命的期限”,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的少女們。
老師永遠離開之前,我們該做的事情~
就是破繭而出,成於嶄新的自己;這正是我們各自的“畢業”。
將這樣的行動在周圍一個接一個的傳下去, 讓這“幸福的連鎖”也傳遞到老師那裡去……

於是,畢業的瞬間---,春天的奇蹟發生了! 好幾年不開花的櫻樹,開花了…
校門口那株“永遠的樱樹”自始至终默默注視著這一切;正如老師一般,即使離開,也默默地守護著這班可愛的女孩們。

本劇是一部以“畢業”為主题,编織“女孩們全部青春”,是2011年早春--日本電視台集合了AKB48,連續9夜放送的特别連續劇
全片中均以AKB48的新曲《變成樱樹吧》為主题歌。

片中的老師,雖然平時話不多,卻十分關心班上的所有學生。

給每一位學生臨別的那句話,正是那個女孩必需要學習和面對的人生功課!

劇中,輪流呈現著高中女生會面臨的一切,包括親情、友情和愛情的三大範疇、單親家庭、未婚懷孕、打工…等內容均涵括其中。 

AKB48的樂曲,也為LV家公主的手機來電鈴,及金主車上經常播放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