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_30f82e9f5a227b684f0be5a6e15874de  

木下圭介(丰川悦司飾)和獨生女兒美雨(芦田愛菜飾)住在東京下町的一家小型金屬加工工廠“中村產業”附近。圭介的妻子妙子8年前生下女兒后去世。

於是,圭介抱著獨自撫養女兒及就近照顧的心,安份地在小公司上班。

未料,老天並不放過他。

他發現了自己的記憶力變差了…,原來,日前曾發生一個意外-同事在搬運工廠内的貨物時,货物失去平衡掉落砸中了在附近工作的圭介的頭。

面對擔心他的美雨,圭介答應她兩人之間不會有秘密。然而,這個秘密卻隱瞞不了多久…
工廠的老闆已出家的女兒小茜(中谷美纪飾)回來了!但茜卻絕口不提自己回娘家住的理由…

她是第一個發現圭介病情的人!

原來~小莤的婆婆(已故)生前就是阿茲海默症,她勸圭介就醫確診,果然~

一個近40歲的父親,得了少年阿茲海默症,該如何撫養8歲的孩子呢?

本片從第一 集就知道賣點是芦田愛菜和她的演技,想看的觀眾鐵定是每集要哭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