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_2605f7132dd6da639bae419c58a73b26 

帝都大學醫學部附屬醫院最近成立了高尖端醫療中心。

這是個劃時代的創舉,將每個科室的尖端醫療技術匯集起来,對於患者的病進行综合的診斷和治療。必要時,還有機器人參與手術,但所費不貲…

這個團隊中的成員有綜合醫生波多野卓巳(相葉雅纪飾)、腦神經外科醫生橘步美(多部未華子飾)、心臟外科兼消化内科醫生高木淳二(田邊誠一飾)、血液内科醫生獲原雪代(小池榮子飾)、神經眼科醫生副島雅臣(北村有起飾)、尖端應用醫學研究室教授兼臨床研究醫生古牧利明(小日向文世飾)。負责统籌他們的是中心院長鳴賴哲司(高島政宏飾)。
中心的每位成員都是各自领域的專家,但亦都個性十足,個自有自己的嗜好和故事…。

綜合醫生卓巳被大家稱為是江湖醫生,可能是因為他家是開診所的,十八般武藝都會…因為問診時間很長,在他值班時總是人滿為患,讓護士時田真希(樱庭奈奈美飾)十分困擾。

但是,正因為他的臨床經驗豐富,經常可以作出正確可行性的診斷,深得患者信任。   

當10多家醫院都宣告沒有辦時,該怎麼辦?

這家醫療中心希望成為病人們的最後希望,如果成功,就是他們經營管理上的藍海了!

究竟,站在醫療的第一線的這些精英們,背後趨使的動力是什麼?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