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_61ad24d8f8a06412d27a935d6c096eca  

這是一個有關四個單身女生同住在一個房子裡所發生的故事。

房東是樱桃,是個小說家。她失敗過很多次,但仍然一次又一次的嘗試。

她有另一個問題是~無法談戀愛,因為被前男友騙了……

另外三個室友,1名是學校的英語老師妮娜,有著穩定的工作。某日,學校來了一名外師SAM,兩人看似日久生情,SAM竟坦誠自己是GAY…

妮娜被嚇壞了…原來,自始自終都是自己的想像…

另1名室友麗珍,在咖啡店打工,一直誰附近整容診所的院長搭訕。好不容易被感動了要交往,卻發現那人是有婦之夫!

且風流成性,女友一個接著一個…每次的搭訕方式都一樣!

另1名室友允貞,一直和青梅竹馬的男生被說成是一對,卻收到他的喜帖。

單戀的她,完全無法忘記他們之間的種種…

這4個女生的感情路似乎都不順利,有人可能會認為這房子是被下了詛咒吧?

櫻桃想把大家的故事寫成小說,未料,竟被住在隔壁的鄰居美惠姐給捷足先登-出了漫畫版!

唉!真夠倒楣的…又不能告她侵犯智財權…

每次寫稿時,總要到便利店買餅乾的櫻桃,收到了那個便利店服務生的邀約-原來,他開了畫展…

櫻桃原本以為遺失的稿件,竟都被畫上了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