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 (26)thumb (24) thumb (25) thumb (28)    

本部影 片《咖啡》改编自金卓焕小說《俄羅斯咖啡》,講述的是1896年朝鲜國王高宗逃到俄國使館躲避日本人的“俄館播遷”事件發生後,企图暗殺高宗的問諜刺客之間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片中的男主角銀狐(朱鎮模飾),從小被女主角冰狐(金素妍飾)的父親收攬為齊下的人員,但卻在某日以叛國罪遭暗殺…

於是,原本就喜歡小姐的銀狐,開始了和冰狐浪迹天涯的日子,兩人也互相情投意合,以身相許。為了幫父親洗刷罪名,兩人一直伺機行動…

然而,盯上他倆的人馬也不少;

因為他們的武術不錯,又懂得識別咖啡品質…

尤其是男主從小就是以咖啡生意起家…期間,也教了小姐不少相關知識和泡出好咖啡的技巧…

再方面也拜兩人會外語的關係,做了不少外國人的生意。

銀狐擅長日本語,而冰狐從小和父親待在俄國邊陲,學得流利的俄語。

為了生存,他們無奈受制於日本方,冰狐拿了日籍護照,銀狐則以俄國女侍者在餐廳接應並打探日、俄、朝鮮三國的消息…

雖然結局非happying ending,

但透過本片也可得知不少咖啡相關故事,

以及間諜的心路歷程…

說實在的,男主穿軍裝真的好看,

而女主的各種扮相都很有fu,反而看不慣後來她改穿韓服的模樣,真的比較不適合…

 

thumb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