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_41f223f50838ee1c3b924a550dc6b098  

這是一部以朝鲜王朝初期宫廷内鬥為背景的故事。

主要描述了當时朝鲜最優秀的觀相家憑藉一己之力,改编王朝命運的故事。

原本,這位觀相家金乃敬,是個和兒子及胞弟一同隱居鄉下的一個普通人。

然而,城裡來了一對男女,說是要觀相,卻被識破~

原來,女主名妓院的管理者,希望觀相家能到院裡幫她的忙…

一直希望兒子不要去考狀元當官的觀相師,一再告誡兒子當官會有不好的下場…

然而,兒子振衡(李鍾碩飾)經常見到平民百姓被官家們欺負,執意靠自己的力量去改變世界。

為了讓兒子無經濟之憂,觀相家決定到京城去工作,卻因為自己的名聲傳千里,吸引了各路人馬來求教。

因此,榮貴富貴的日子近在眼前…

然而,因為當時的金宗瑞和首陽都想延攬他,也造成了雙方激烈的廝殺…

所有的算命師為了活命,都不敢違背首陽的意思,只有這名觀相師心裡十分清楚~

除非是用搶的,否則王位不可能是你的…

首陽如果無法拉攏觀相師,就只能毀了他;

為場為了保護兒子,最終難逃被挖掉眼珠子的命運。

後來,有人請他作畫,希望他能把這輩子觀到的相,善類惡類的臉全都給畫下來!以作為後人的借鏡和參考。

此片匯聚了宋康昊、李政宰、金惠秀等超豪華演員陣容,但苦主只認得李鍾碩這個年輕演員…。

在亂世時,是不是該低調過生活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