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_a844502141d27a576e89a2e00fc0e158    

這是一部以釜山為背景,講述親情、友情,愛情的影片。

強哲(劉亞仁飾)與母親順怡(金海淑飾)是母子,自從父親離逝後,母子兩人相依為命。強哲每日在碼頭装卸場工作謀生。

他的生活只是一天過著一天,不僅没有安全感,而且也失去所謂的生活熱情和夢想。

 因為,為了身患痴呆的母親,他經常瞎忙,及隨時給予必要的照顧,為了治療母親,强哲一直孤軍奮戰地為生活打拚…。

某日,他偶然結識了從首爾來此地旅遊的明朗女子秀智,對方的笑容和性格感染了强哲,令他漸漸重新建立了对生活的渴望。

可是,就在此時,母親的病情惡化,唯一的好友鍾秀又面臨經濟上的麻烦,因為他和黑道扯上關係…

如果强哲不能及时凑到足够的金额,那麼,母親和好友都會面臨危險。

身為男人,他卻一直強顏歡笑,當熬不過去的時候,也曾想過乾脆母子一起死掉算了…

秀智看出他有心事,也提醒他~有時候,也可以說出自己累了…

但他絕口不提自己擔心的另一件事,因為擔心黑道會對秀智不利,他假裝自己只是一時失誤,要秀智一個人走…

曾拒絕過幾次黑道老大的邀約,終於在百般無奈下,强哲答應協助進行一危險的任務…

幸好最後故事是以GOOD ENDING收尾,否則真的是太悲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