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 (2)  

會看這部劇集,是因為看過了男主成勛演的《新妓生傳》和女主崔允英演的《我的女兒是瑞英》。女主原本是女二,已經晉身為女一了,應該算是升格了吧~

 加上前集有徐玄的友情出演,也想看看她的演技…似乎被批評生硬而使收視率不佳?

《热愛》裡的演員好多!為了要把三代的故事詮釋清楚,的確要鋪陳不少的角色在裡頭。這種50集的劇集,編劇的功力真的要比較高深…

男主姜武烈原本算是個富三代,媽媽楊思淑一直是不愁吃穿的富家女,嫁給了父親楊會長公司裡的得意屬下姜文道(全光烈飾),也是公司最有可能的繼承人。

表面看似幸福和樂的一家人,事實上不是如此。姜文道外面有妻小,小三洪蘭初是個有企圖心的女人,一直希望兒子秀赫可以得到姜文道的疼愛和財產…

就在草擬遺囑之際,楊會長找人打聽了自己的女婿後才發現~此人不值得信任,找了姜文道長談之後未果,在憤怒之下轉而將遺囑的繼承人改為給孫子姜武烈。

武烈和父親的感情一直不佳,他曾懷疑自己是否是父親的親生兒子?對於未來都在父親的安排下前進,他心裡其麼挺抗拒的…,偶然間在大學裡遇到了獸醫系的韓瑜琳,他隱滿了自己仍是高中生,以大學生的身份和瑜琳開始交拄…

他曾在公司裡撞見父親和爺爺的爭吵,後來在家裡又聽到了可怕的真相…

他當時並不知道瑜琳的父親韓理事,正是爺爺最信賴的屬下。連遺囑的事已是委託他進行的…

而這件事被姜文道知道了以後,就在楊會長過逝後,韓理事依約拿正本遺囑給楊夫人的那天早上,竟然就發生了車禍!韓理事和大女兒瑜琳當場身亡,只留下小女兒瑜政…傷心的韓夫人也病倒了,長年在療養院裡靜養…

武烈曾把當時聽到父親和爺爺爭吵的內容告訴姨丈,但因母親不相信這是事實,直到她發現自己的先生有外遇!且被提出了離婚之後,才發現自己真的活得太傻…

自己的先生,竟然對於岳母(楊夫人)說出不敬的話,說他一直在岳父手下當狗…甚至,把他們全部都趕出了家門,自己和情婦結婚並進駐豪宅!

原來屬於你的,竟被人奪走時,該怨天嗎?也許,這正是老天的旨意吧~

當一個人一無所有之後,才會真正體會人生。尤其,對於這一家子人而言,以前靠的大山倒了,才發現自己連謀生能力都沒有時,才能激發出自身的潛力吧~

除了年輕的這一對苦情男女角外,苦主其實比較喜歡看有關武烈的母親楊恩淑離婚後的生活;從貴婦變在了灰姑娘的她,幸好一直和母親及妹妹同住,兒子又在國外邊打工邊讀書,這也算是老天很她的安排不算差…

後來遇到了小姑子姜慕妮,又是站在她這邊的,感念她這個大嫂以前自掏腰包資助她到日本留學,現在發現嫂子被自己的哥哥遺棄,還願意讓她到咖啡廳幫忙,也支持她去學習技術考證照,算是患難見真情的難得緣份。

也因此,恩淑遇到了咖啡教室的裴老師,也讓這位曾被女人拋棄,打算抱獨身主義的男人看見了這個溫柔嫺淑的珍珠…

中年男子的追求,的確和年輕人有很大的不同。雖然雙方年紀都不小,但遇到男女感情之際,還是十分生澀,反倒是有體會較多有關人際互動該有的禮節…漸漸地醞釀出真感情…

到了中年,誰沒有遇到過人生的各種挫折?此時所選擇的人生伴侶,角度已然和年輕時大不相同了。

至於武烈,因為把初戀情人瑜琳放在心裡長達10年,好不容易遇上了瑜政,因為守護農場而相識相戀卻被同父異母的秀赫橫刀奪愛…殊不知,這是瑜政愛她的方式,她也想守護父親一直以來守護的農場,他不忍心看到一直被姜文道的新生公司打壓的武烈,再次走手空拳地被欺負…如果能化解這段複雜的父子關係,兄弟情緣,她願意賭上自己的下輩子!

然而,瑜政太單純了~

原本,看到了前3集就想棄劇,因為壞人當道之後,善良的人總是被一路欺負…但最後總會是老天有眼,讓真相一切大白。

得到名權利的人,不代表得到全世界,還要能心安理得,不怕半夜鬼敲門!

正所謂,沒有傘的孩子才會奔跑;如果不是財產品被搶走,姜武烈也只是個富三代,享受著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果實,可能也會成為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吧!

怎能體會外祖父白手起家的心路歷程呢?

沒有一再被強勁的對手打擊,怎能鍛鍊和激發出他守護家園和家人的承諾?

因為是有空才點來看,竟在看到8集時不能點閱了?

這才讓自己加快了腳步,看著看著也看到了第32集,發現這種50集的劇集,演員們的演技真的好,每部劇演下來,都真的成為一家人了…

----------------------

正如演員全光烈所言,《熱愛》這部劇讓他拿到最佳男演員獎項,除了是肯定他中生代的演技外,也是對本劇一起工作的夥伴們的肯定。

他得獎也代表著全體工作人員都得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