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53RIK17R

看過了[天使之眼],發現女主角具惠善演的這部[拜託了,機長]的角色和造型更為討喜。短髮比較適合她!

男主池珍熙在[溫暖的一句話]中是個酷男,[同伊]中的皇帝扮相也不錯,宜古宜今,挺好。還是有笑容的時候更棒!

這是一部首部講述韓國航空公司員工的故事,包含機長、副機長、座艙長、空服員、裝檢師、塔台飛航管制員等的故事,其中當然也帶入了他們工作、生活和愛情。看過幾部日劇以航空對為主題,這部韓劇拍得也不錯,真的到了不少國家去取景,應該成本不小!

每份工作背後都需要热情來支持,而這個攸關人身安全的職業,的確有其風檢,因為人為的失誤而造成的後果,本劇演化了不少發生在你我周遭的故事。航空業的工作者和大家一樣都是人,也是服務業,通常被予高規格的要求,相對的,工作的壓力也隨之而來。

本劇以年輕有熱情的副機長,和資深機長的每次航行與對話中,慢慢地訴說著一名飛行員的磨練和成長…

看本劇的過程中,到澳門小旅行,再次體驗了航空從業人員的生活,挺好。

thumb67OG15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