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47  

部博物館驚魂夜第三部來了!

這次原班人馬離開美國,到了大英博物館喔!並且有更多的古董甦醒過來,規模、特效和驚喜度遠遠超過前兩集。

擔任博物館守衛的賴瑞(班史提勒 飾),這次要帶著他的博物館老古董伙伴們改走國際化路線!

為了搶救這個讓博物館古物活過來的神奇「復活黃金碑」,他與他的館藏好友們必須踏出美國,前往大英博物館求助法老王阿卡曼拉的父親來解開這個謎團,並搶在黃金碑的神秘力量消逝前達成任務,但這趟冒險旅途卻也意外地喚醒了更多古物,這些老古董遠赴重洋地來到英國踩街,究竟會與地頭蛇們將鬧出什麼笑話?刺激驚險的旅程又會碰上什麼難題呢?

原班人馬中,所有復活的經典角色全數回歸一同冒險,包括羅斯福總統(羅賓威廉斯 飾)、袖珍西部牛仔英雄嘉地雅(歐文威爾森 飾)、驍勇善戰的羅馬英雄屋大維(史帝夫庫根 飾)、埃及法老阿卡曼拉(雷米馬利克 飾)、匈奴王(派翠克加拉格 飾)和傳奇印第安女子莎卡嘉薇亞(米蘇貝克 飾)等人,而搞怪捲尾猴德斯特也在片中再次展現牠調皮搗蛋的過人本領。當然,這次也加入的新血中有人氣超夯的澳洲女星瑞貝威爾森扮演大英博物館的守衛,以及熱門影集《唐頓莊園》俊美的英國男星丹史蒂文斯也不計形象搞笑演出…。

後記:

喜歡歷史的公主,原本是想打算段考後再去看這部片子的!但不清楚24或25日以後是否還放映?

於是,金主提議,不如趁著元旦公主正好補習班要補課,就下課後再一起看電影吧!

結束後順便到優衣褲去添購新衣

回程再順道到土地公廟還願,感謝神明去年的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