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1111

 本劇的女主是一位泰真集團的小女兒。隱藏自己的身分的女人張允荷(金宥真飾),為了尋找一位即使自己不是財閥女兒、也願意真心愛自己的男人。雖然家中有錢,但她出生後父親有了小三,母親把所有的罪都怪在她身上! 她感覺自己不是父母的親生孩子,還曾去做過親子鑑定!

男主崔俊基(盛駿飾)家境不好,不想和父親一樣只為了理念,終身貧困,他一直努力工作,力爭上游。母親在泰真集團張會長的小三家幫佣。他認愛情只是束缚,藉由一個富家女而上位並沒有什麼罪惡,正如女性也會在意伴侶的家世背景等現實條件。

於是,兩人背景完全相異的人,開始了一段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然後看山是山的人生之旅。

兩人第一見面是在飯店。俊基看到一個濃妝艷抹的女性迎面而來要搭電梯,她其實是要母親強迫去相親,對象是某超市的本部長朴昌秀;第二次是允荷被昌秀在頭上倒水侮辱,狼狽地換裝準備離去…第三次則是到超市接好友智妍下班,打算去吃喝一場,竟又遇上俊基!

第一階段的看山是山,是從女性的觀點出發。允荷認為,工作認真的俊基,本身條件不錯,身為主管又沒有架子,對人親切體貼,更不在意她家境平庸。尤其,俊基的母親是個和善的長輩,十分喜歡允荷。於是,原本,她發現和智妍也喜歡這位崔代理,兩人開誠佈公後,智妍決定退讓。(其實,俊基對智妍根本沒任何念頭,因為兩人同屬一個平民階級。)其實,智妍當時已看上了超市的本部長,可是比崔代理更大的管理職呢!

於是,允荷主動提出交往提議,卻被拒絕…俊基告訴她,交往這種事,要由男生提出才行。於是,他主動牽了允荷的手。兩人算是開始交往…

因為財團裡,允荷的兄姐對於經營權和父親有不同的理念,一直和哥哥親近的她,莫名其妙被哥哥帶入了是非圈,但她當時並不知情。因為她對於家裡的金錢、股份和經營完全沒興趣,她多年來在外打工,就是為了儲備實力,有一天要宣佈獨立!未料,哥哥原本邀她一起搭機出國散心,發現她有男友後即建議她好好珍惜這段感情,於是獨自旅行。沒想到,竟傳來失蹤的消息!找了幾天沒消息,集團股價大跌,會長決定直接辦喪事,於是,全家對外界封鎖一切…父親並要求允荷結束外面的工作,直接接掌中國區的經理一職,於是,到了要和俊基攤牌和分手的時候…

當她吞吞吐吐地表明身份後,還問,該怎麼提分手?俊基說,就直接說出自己的想法就好。於是,她吞吞吐吐,且哀傷地說,我們分手吧!俊基回她,這樣的表情像是想要分手嗎?只要你我之間誠實對待,不要消失不接手機,也不回簡訊就好。允荷當下十分感動!但她回家宣佈自己要獨立後,被所有人反對!此時又傳出,她在超市打工的照片和身份曝光!幸好,她已提出辭呈。

但她萬萬沒想到,把這個新聞透露給媒體的,竟是俊基!當她事後發現,才懊悔這一切都個騙局!原來,俊基早就知道她的身份,卻一直別有心機地對待她!儘管之前昌秀曾提醒過她…兩人雖然立即分手但允荷仍十分好奇,究竟俊基是何時知道她的身份?!其實是昌秀在相親前有提及,後來又委託他幫忙調查允荷。兩人陷入了看山不是山的階段。這也是從女主的角度來看,她認為自己太單純才會被高手耍心機和手段給騙了!

昌秀也曾因為擔心允荷被俊基欺騙而找他談判,沒想到,俊基的回應是,一開始可能並非真心,或者有些算計之心,但不代表後來的演變不會是真心!意思是,他在兩人逐漸交往的過程中,發現了自己的真實聲音。 因為,允荷和其他富家女大不相同。也在她十分相信他的情況下,俊基也日久生情…

然而,這些都是後話了。一旦被貼上高攀的罪名,就黑掉了!此時,允荷的大姐好不容易取得了副會長的位置,為了擴張自己的版圖和績效,她對決定起用俊基。因為,之前打探俊基是想知道允荷的男友是何許人也,只要小倆口幸福快樂,允荷就不會過問家族的經營。後來卻發現俊基的工作能力強和人脈關係很深廣。

男女主角兩人雙雙離開超市,卻又在集團見面了!此時,沒有任何管理經驗的允荷,百廢待興。於是,俊基默默、悄悄地在背後幫她。直到允荷為了在父親面前展現績效,必需談下樟宜機場的銷售點時,俊基大力幫她,也因此得罪了大姐,自動提了辭呈走人。俊基告訴母親離職的事,沒想到母親說,做得好!第一次沒有考慮家計就貿然離職的俊基,感到十分輕鬆,於是當了一陣子的無業遊民。直到允荷在他家門前等候。於是,兩人交換了彼此對於愛情的觀點和心得。允荷說,原本的她追求一份純淨的愛情其實是過度理想,不食人間煙火吧!為什麼會在意對方是不是為自己的出身富裕?其實,是自己太重視金錢所致。是的,如果她在意鬥當戶對,就走兄姐的相親之路,但既然不想,遇到了真心喜歡她的人後,又會懷疑對方的動機是要錢?還是人?有時候,這是無法切割清楚的。只能說是一種緣份與抉擇,無關好壞、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