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AJGZALK8  thumb  

這是一部以濟州岛上的人民生活為主題的劇集。以西餐廳“心情好又暖”為背景,描述男主白建宇(柳演锡飾),和李静珠(姜素拉飾),糾葛的故事。男主原本是個純情派的富二代,只因喜歡的女人滞留在濟州岛,就在那里蓋了座餐廳。他的真心一再被忽視。而女主呢,是個努力生活,卻總是運氣不佳,一直無法為苦難折磨著。一直單戀著男主,多次主動表達出對他的喜歡。這也正好是男主拿來說嘴的最佳理由!

因為看到女主有一瓶藥,弟弟說那是重症人士才吃的,這也引發了男主在初期對女主是純著同情和照顧之心。不只讓餐廳給她當老闆,還讓她住在樓上…兩人朝夕相處,果然會日久生情。但是,這位男主的個性雖說是暖男型,卻沒有[親愛的恩東]男主那柈專情和痴情,竟然會因為女友生氣,回頭來餐廳找他時,他卻故意假裝要親女主,分明是利用女主喜歡他…後來,他因為女主深受區長的喜歡和追求,才開始意識到自己的真心,明明清楚自己和女友是無緣之人,心裡也喜歡女主,卻一再故意逗她,假裝冷淡,尤其是因故要離開濟州島了,還不講清楚說白明白!

這部讓人感覺蠻會拖戲的,當然,片中不少配角都演得很好,才讓本劇有了不少有趣的小地方!尤其還談到海女、海女學校,根本就是在行銷這裡的浮潛嘛!

但其實還不讓人討厭或反感,畢竟這是當地的特色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