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12.jpg  thumbCAM87C0F.jpg  

本片是改自山崎紗也夏的漫畫「伴君入眠」的真人電視劇。主角帚木汐(矢田亞希子飾),前夫離婚後獨自度過了一段失眠之夜,直到某次和前夫的弟弟珠蕗涯(三浦翔平飾)意外度過一夜之後,就產生了經營“陪睡業務”(陪睡屋)的念頭。本片就是講述汐小姐和4名帥哥員工(陪睡員-stripe sheep)之間發生的種種故事。
其實,睡不著或睡眠品質不好的人蠻多的,這是門大生意。根據陪睡屋的規定,員工和客人之間是不能發生戀愛關係的,否則要辭職。再者,客人不可以指定sheep,要由公司指派。另外,不做熟人生意。

如果是第一次的客人,陪睡員都會在進門時送女主人1束花,並幫忙安排或調整臥室的氛圍,包含點蠟燭、關燈等,使主人容易入睡。當然,陪睡不著的客人聊心事,是容易打開當事人心結的方法,比吃安眠藥或看心理醫生還有效!畢竟,解鈴尚需繫鈴人…

每個客人的背後,都有失眠的原因,亦即自己十分在意的事,才會無法入眠!大多離不開愛情、工作和家庭等…

每集約只有20分鐘的深夜劇,算是不錯的小品。陪睡屋的構想不錯,只是,在真實生活中,可能很難拿捏分寸,執行不易呵~   

arrow
arrow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