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33  

這部戲未演先轟動

原因是傳出女主金泰希可能要結婚…

有關醫生的故事,K劇已有不少,當然每次的主題不同。

這次是以在首爾作為出診醫生的男主角,其實是想賺外快,才走上和黑道們打交道的日子。

不管任何場所或患者,只要給予高價就會醫治,連黑道都不怕的超強外科醫生「龍八夷」,碰上在醫院沉睡中的財閥繼承女「睡美人」之後,所發生的故事。

韓信醫院具有3年經驗的普通外科醫生金泰賢(周元飾),在家境窘迫的狀況下艱難的成為了醫生,但因為每週都需要腎臟透析的妹妹,不得不負起責任拼命賺錢,經歷過黑社會不法打工的他被警察追擊,醫生生涯​​陷入兩難境地。而韓信集團第一女繼承人韓茹真(金泰希飾),在韓信醫院12層VIP病房一直處於昏迷的狀態。因搶奪經營權和遺產權的哥哥韓道俊(趙顯宰飾)而陷入深度昏迷的茹真,因為泰賢的原因重新找回了意識,開始了恐怖的懲戒。

這部劇的收視率很高,女主躺了8集,還拿到了最佳電視劇的女主角!賺翻了!!

總算讓金美女得到了肯定…恭喜她!

說實在的,本人感覺本劇其實劇情還好。可貴的是黑道還蠻有人情味的。

比較喜歡看他們倆人一無所有,在教堂裡相依為命的日子。 

當時,男主是拼了命把女主救出醫院。交給她一支手機後,告訴她:只能打一通電話。然後離開…

後來,他接到了女主打來的電話!十分喜悅!!也決定了兩人成為戀之的關鍵。

是的,這是個好問題。如果你只能打一通電話,你會打給誰?

女主被哥哥設計,在醫院躺了3年,身邊沒有可以信任的人。只好把賭注放在當時身邊的金泰賢醫生。

而這位男主也因為女主的家財萬貫,可以給自己一筆錢而成交…因此,兩人是各取所需。

但後來演變成為革命情感,一直到女主想復仇後,兩人又暫時各走各的路…

也是,當一個人心裡滿滿是仇恨時,勸不動時也只能離開。

想復仇的人,其實是最痛苦的。天天算著別人欠他什麼…幸好最後是K劇慣有的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