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lilumay5的主人報馬仔,說大湖有一家『石湯』是鄉親們泡湯的好所在,加上門票便宜,又不用進泰安繞來繞去的,即可享受物美價廉的湯池…啊我們身上也一直處於有票的狀態…所以呢,常三不五時地,就會去給它泡一下   …

 

記得有一次是平安夜去的,晚上泡湯的感覺是別有一番風味,但缺點是…不衛生…且看不清楚露天湯池的底細?!

 

自此之後,我們發現了一種較棒的方法: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週日的730~800起床,900前到達。一早的好處是,所有的湯池都像是私家的…又是第一泡…既乾淨又安心。等享受完畢之後,才有人陸續進場…而我們可以再到附近走走。在草莓季的時候,尚可採到一天的第一波紅寶石哩

這裡頭有個人湯屋和露天湯池任君挑選,我們都是以物美價廉的後者為主。年初時多了一片沙地,喜歡挖沙的Kids 有福了…那細沙有如黃金海岸的龍角散哩…最近的內裝又有些改變了,感覺還不錯。今 (平) 日像我們這樣『少年』的夫妻,出現在老人會中似乎有些突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